蜜桃气泡水🍑

(博君一肖)舞台闪耀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来了

希望喜欢















肖战再一睁眼,已经是在宿舍里了,浑身酸痛的不行,口渴的不行,站起来想找水,一站起来,身体下端一阵疼痛,肖战疼出了汗,想去昨天晚上的事情,他终于缓过神来了……









肖战此时不知道怎么面对王一博,怎么面对公司的上头,他现在甚至不想在这个肮脏的公司待下去,娱乐圈那种地方,不踏进也罢,但是他转念一想,王一博…好像是的弱点…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…





“咳咳咳”咳嗽声从门口传来,肖战赶紧披了一件衣服,躺在床上,王一博推门进来了,鼻子上的痕迹好像在展示着昨天晚上的细节…肖战羞极了,他不知道怎么开口


“以后公司再让你去,你别去,你真是傻死了”王一博轻声说到,虽然是好像在骂他,但是肖战心里却是暖暖的,好像有一股热热的暖流流进了心里,但是还是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实…






“那个…我昨天…嗯……我也不知道…怎么了……嗯……”肖战断断续续小心翼翼的说着,王一博笑了,“没事”,肖战有点不可思议,这样一个高冷的人,发生这种事情都没有杀了他,回想起来,到也是,两个人都看起来挺情愿的…

宿舍里的气氛暧昧极了……,肖战想起身,但是下体的疼痛让他不禁发出了嘶的一身,王一博赶紧上前,扶住他,“我给你买了药,我帮你抹吧”,肖战犹豫了,但是看着自己的情况,还是轻轻点点头,费劲的翻了一个身,王一博小心翼翼的把他的衣服撩起来,那迷人的腰线上有点点抓痕,一点赘肉都没有,不知道多少女明星都想要这样的腰呢……

   轻轻褪下裤子,王一博皱了一下眉头,好像是在埋怨自己昨天晚上为什么对他那么狠…

评论

热度(5)